close

午夜十分,包通隊長我想起了某天工作發生了某個故事。

所以今天要來講故!

事情是這樣的~

那是個天氣十分炎熱的下午,慣老闆不給午休的直奔彰化某公園工作,公園一直是跟公所配合的,

(沒有午休的包通隊長決定再PO一次大順包通慣老闆照片以示抗議!)

(然後持續主打大順包通點讚分享怒凹慣老闆計畫)

 

回歸正題,不論政府、學校、公所、公司、工廠我們都有配合抽化糞池,歡迎免費加LINE洽詢抽化糞池等相關安排時間事宜!

 

公園是公所交給我們大順包通維護多年的案子了,那馬桶通到都快覺得是自己家的了。

因為公園的馬桶,無論小便池男廁還是女廁馬桶,不小心失手將東西掉落到馬桶這種你我都不想樂見的情況難免會發生,

當然大家手中的Iphone7阿或Iphone10也要拿好,掉下去雖然目前是有防水技術,但之後你拿在耳邊,包通隊長我是習慣這行了啦,如果有因為這樣不要的,我這邊收下了(誤)

 

哎呀!回歸到故事阿,還記得我之前說,如果你不知道掉到馬桶內的是什麼東西,就不要拿馬桶吸盤在那邊胡亂壓了!

若只是個人的"屎"....等,軟性或可分解好處理物品(歡迎免費洽詢 加LINE 通水管),上吧!孩子,包通隊長內賊私下傳授馬桶吸盤使用

 

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有些東西你壓根壓不下去,就算你壓下去了,只怕再塞一條管路,多花原本能不拆馬桶情況下拿出物品的機會!

拆馬桶是因為有東西卡在馬桶造成馬桶阻塞,導致馬桶不通,

(首先要先拆坐墊,阿不是啦,馬桶的底座)

(然後公道價是八萬一之類的話.....,夜深了......原來我拆的是馬桶不是坐墊QQ~)

(在拆馬桶的過程是很難保證馬桶完好,所以要非常小心,不慎破了,就是要重新買一個新的了。)

(不過大順包通畢竟這行也是老玩家了,馬桶完好如新,不必買新的,賺!)

(怎麼會有人玩Cosplay變裝針頭掉到馬桶啦,還是捐血車忘記帶走拉,暈~)

(最後還你又可正常使用一咖馬桶嘍!)

 

想想下一篇想談談獨家內賊秘辛!

先讓大家看看,先前有水肥車武力示範,這次是我們工商合作影片(點讚,謝謝)

arrow
arrow

    包通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