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只要家裡有在煮菜,那一定會用到油,油這種東西,民生必需品嘛!

但是你知道家中洗碗槽對於油這種東西,下去管路,會變成什麼樣子你有想像過嗎?

 

稍微想像一下

家中的水管其實不外乎就像人的血管,血管也會卡油脂阿!

 

但是人的血管厲害的地方是有彈性,這跟我們家中一般使用的PVC水管差別可就大多了,塑膠管用久了多少會 物理性變壞、較脆、退色

 

然而一般 市售 的清潔劑,保養劑等,酸鹼值要如何不傷到水管,其實埋在地底下、牆壁中的,你我都看不到(當然有機器檢測,要價不斐),等漏水了,

要抓漏,這抓那抓,叫抓猴的來抓,

 

有機器檢測很簡單啊,但是誰願意出機器的錢,在沒有人願意付出這麼高成本的情況下,衍生下來當然是品質較低落的做法,施工的方式當然品質會有所差別。

 

常常到客戶家,看看瓶瓶罐罐的X樂、X猛,但我還是到了現場處理水管了,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還是不通,所以還是要我處理。

 

今天針對廚房油垢的部分,其實這對很多有煮吃的家庭十分困擾,還有餐飲業者,管子設計不良的住家

 

說說清洗劑,抱歉化學不是很好(致我永遠對不起的優秀高中化學教師彪哥),請看肥皂

 

其中裡面有提到一點硬水

 

使清潔劑的效果變差,進而產生沉澱,久而久之,油垢會漸漸卡住自家水管,形成可怕的塊狀物

因為通出來的東西住公寓你大概這輩子不會看過

看看他從管子留出來就好,不可怕,給你影片知道知道

 

 

(以下照片很可怕,噁心,有小強,確定自己能承擔風險在繼續往下)

(有特殊癖好的,私下再跟我要)

 

 

 

 

 

 

 

 

 

 

 

 

 

 

 

 

 

 

 

 

 

(連小強都活不了的地方,你看看這種地方有多麼可怕,進去=死亡,那些白灰白灰的都是油垢,就是這麼噁心)

arrow
arrow

    包通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